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花千骨》电影版将开拍 迪丽热巴替代赵丽颖演小骨?

2017-06-23 16:44:18|来源:中华网|编辑:冯雪

  

  2015年的一部《花千骨》,让赵丽颖大红大紫,后来有消息称《花千骨》电影版也将开拍,制片人唐丽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电影版《花千骨》将会在下半年启动,剧版《花千骨》存在的遗憾都会在电影中得到弥补。剧版《花千骨》无疑是成功的,赵丽颖霍建华饰演的“画骨夫妇”也深入人心,你觉得影版是否会继续使用原版人马?  》》》推荐阅读:韩综排“亚洲十大女神” 赵丽颖第一杨幂第二(组图)

  就像神雕侠侣一样。有人喜欢刘亦菲版本的小龙女。也有人喜欢陈妍希版本的小龙女。所以我希望换人来演绎。也许会有不同的感觉。剧迷先入为主希望原班人马我能理解。但还有很多书迷。你们只是代表一小部分。作为书迷希望以后花千骨还能翻拍。给我们不一样的花千骨。

标签:赵丽颖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