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驹六月天倾情献唱"纪念黄家驹专场音乐活动"

2017-06-23 14:41: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BEYOND乐队黄家驹的乐声,不仅感动着几代人,还浸染着无数粉丝执着的心。6月30日,以“二十四载 家驹犹在”为主题的纪念黄家驹专场公益音乐活动将在北京718文创园THE ONE壹空间举办。演出特邀国内知名致敬BEYOND乐队——家驹六月天助阵,并倾情献唱多首BEYOND经典曲目。 

  据悉,“家驹六月天”成立于2006年,因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出生于6月10日、离世于6月30日,对于歌迷来说六月是一个很特殊的月份,而命名“家驹六月天”。从曾经的草坪聚会演变成为现在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致敬BEYOND乐队,家驹六月天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多年来,他们结识了一批又一批与他们一同疯狂的人,每年的六月聚集,仿佛已经成为一种不需要言语的默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