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跨界歌王》张继科彩排照曝光 认真练歌神情专注

2017-06-22 09:07: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2017《跨界歌王》第十一期下半场半决赛即将于本周六(6月24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日前,节目组正式曝光了一组张继科备战比赛的照片。

  

  “体坛藏獒”张继科为争夺晋级总决赛的资格,认真备战积极排练。在曝光的彩排照中,只见张继科头戴黑色棒球棒配潮流拼接T恤,尽展时尚帅气的型男风采。站在立麦前的他神情十分专注,时而与音乐总监捞仔老师进行深度探讨,时而凝神闭目认真练歌,举手投足间尽显霸气的王者气场。虽是第一次以运动员的身份登上跨界舞台,但张继科仍将身上的体育精神发挥到极致,即使在休息时间仍不忘练唱,在场的各位老师均被张继科刻苦敬业的态度所打动,纷纷拍手称赞。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