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梁朝伟周迅无偿出演《嘿玛》 导演首映现场致谢

2017-06-22 16:09:2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腾讯娱乐讯(文/毛予倩 摄像/张超)6月21日,不丹电影《嘿玛嘿玛》在上海电影节进行了放映。该片导演钦哲·诺布,制片人帕武·澈宁·道尔吉、陈辰,以及演员策林·道尔吉出席了映前见面会,并和观众进行了分享交流,而在影片中有出人意表演出的梁朝伟和周迅虽然未能亲临现场,也送上了视频祝福。

  《嘿玛嘿玛》的导演钦哲·诺布曾任贝托鲁奇电影《小活佛》顾问,他所拍摄的第一部电影《高山上的世界杯》曾是票房黑马,并获得第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协会奖。第二部电影《旅行者与魔术师》也在金马影展掀起一阵旋风。而《嘿玛嘿玛》是他的第四部电影长片。

  见面会上,导演钦哲·诺布说得最多的是感谢,他不仅感谢了到场的2位制片人和男主角,也为莅临现场的田壮壮点赞,因为他是《嘿玛嘿玛》的后期剪辑。同时,他还对现场观众表达了谢意,“因为你们,这部电影才有了放映的可能”。

  导演钦哲·诺布还说了关于影片幕后一段轶事,以此感谢无偿参与影片拍摄的梁朝伟和周迅。据说,最初导演在寻找演员时,是希望能找到几位非常有名的宝莱坞演员。他还写信给他们:“你们会赚钱,已经非常有名了,如果你真心喜欢艺术的话,这就是你的机会,我并不能付很多薪水来拍片,甚至没有钱付你的机票,但你追求艺术的话,这就是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