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战狼2》曝搏命特辑 吴京受伤不断“求打脸”

2017-06-22 09:54: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战狼2》曝搏命特辑  吴京受伤不断“求打脸”

  

  被碎石擦伤眼睛,在高空管道上不慎摔倒,被钢板砸伤手臂,手腕被卷进铁链……拍摄《战狼2》,吴京全程拿出玩命的精神在拍戏。《美国队长3》的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说:“这是一部动作电影,无论你做多少防护,受伤肯定会发生的”,但拳拳到肉还不够,吴京直接要求对方打自己的脸,“当重拳落到你的脸上,那种真实的痛感,能更刺激观众的情绪。”

  除了动作,吴京在武器的运用上也十分大胆,不仅让坦克近距离追逐自己,还坚持使用真枪和空包弹拍摄。考虑到安全问题,最开始美方动作团队是拒绝的,直到吴京现场通过实验向大家证明已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专业程度令人佩服。电影《战狼2》将于7月2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