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继续 张北草原音乐节热力再躁2017

2017-06-22 14:38: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张北草原音乐节”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露营及自驾聚集人数最多的户外摇滚音乐节。

  来过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乐迷们都明白,与其宅在家里缅怀半个世纪前的伍德斯托克,倒不如去趟张北,躁翻每块草皮,铸就一场卓绝酣畅的音乐狂欢现场。可以说张北乐迷,已经不再是简单地听场音乐,而是在享受音乐现场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计划于7月28、29、30日举行,音乐现场依然是风光绮丽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今年迎来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第9个年头。九年来,每到夏季最燥热的时节都会有数十万的乐迷心向张北,热血、撒野、任性成为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标志性代名词,那些躁动的张北乐迷、狂野的摇滚音乐应和着中都原始大草原“风吹白草天无际”的万丈豪情,成就了张北草原音乐节最为独特的个性存在。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延续以往,在规模上仍然以全国最大、人数最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整体的音乐风格也遵从张北一贯的硬汉形象,以摇滚、金属、朋克为主,融合流行、民谣、独立音乐等多元化风格,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释放狂躁不羁的灵魂旅程。  2017张北草原音乐节初心不改,但今年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乐迷面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