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林更新赵丽颖开虐 星玥决裂楚乔燕洵联盟

2017-06-21 09:49: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赵丽颖饰楚乔

  日前,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剧集昨日收视率仍以绝对优势蝉联榜单第一,而上线两周网络播放量更突破100亿大关,精品大剧实力持续迸发,2017暑期荧屏剧王之姿已显。随着剧情矛盾越来越突出,一众人物的性格命运迎来反转,击杀宇文席,喋血九幽台,高潮剧情将《楚乔传》推入另一个热度高峰。走出青山院,面临更加凶险复杂的环境,“大号”上线的楚乔是否能依然坚定信念、认准方向?热血晋级之路更加明朗,又还有多少险阻在等待着历练楚乔!

  开播两周,观众们一同见证了楚乔(赵丽颖饰)从不知身份的“未知人”,沦为最低级的女奴,转而又踏上谍者晋级之路,任务不停升级,热血程度几何飙升。伴随爆燃剧情发展的,还有不断爆出惊喜的干货数据,上线12小时网播量即破4亿,36小突破10亿,创下国产剧最快破10亿记录,一周50亿,双周100亿,《楚乔传》不断刷新自身成绩,戏外的热度燃感与戏内环环紧扣的刺激剧情相得益彰,使得观众的追剧过程也变得热血十足,惊喜不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