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小春、黄晓明、贾乃亮夫妇 明星夫妻档哪家强

2017-06-20 09:52: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娱乐圈夫妻档不在少数,纵观圈内的明星夫妻,早已摒弃了往日那种单打独斗的模式,相继出现在各大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中,增加曝光度的同时又能赚的盆满钵满。那么娱乐圈究竟有哪些热衷于并肩作战的夫妻档?

  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

  

  黄晓明Angelababy夫妻是国内娱乐圈超会赚钱的夫妻档,尤其是Angelababy自跑男大火之后开始进军影视圈,大片不断,天价代言费也拿到手软。 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百名名人收入榜”中有9对明星夫妻,其中就有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在这些明星夫妻档中,Angelababy极具话题性。她在怀孕期间接拍了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同年还参演了电影《封神传奇》《摆渡人》,虽然演技被不断诟病,但工作量十分可观。产后迅速复出的她在迪丽热巴替班时也不甘寂寞积极亮相,更从刘亦菲手中抢下迪奥代言,可谓演戏、综艺、时尚一个也不少。

  爱妻Angelababy努力忙事业的时候,教主黄晓明也没有闲着。电影片约不断的他也参加了各类综艺节目,《旋风孝子》、《加油美少女》、《我们的挑战》、《今夜百乐门》都有教主的身影。而他也曾以飞行嘉宾的身份现身过《奔跑吧,兄弟》与Angelababy同框玩儿综艺,二人花式秀恩爱的同时,身价也越发水涨船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