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彦霖《楚乔传》抢戏 网友:宇文怀像定时炸弹

2017-06-20 10:07: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古装传奇大戏《楚乔传》播出至今,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收视率更是持续突破,以超高人气一路领跑同类型其他剧集。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在剧中以多变的造型和复杂的人物性格而备受喜爱。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宇文怀在众人的博弈中运筹帷幄,与萧玉(黄梦莹 饰)联手搞事情,再次将剧情推向了高潮。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在内忧外患不断的情况下,面对萧玉的联手要求,他选择了暂时妥协,只等萧玉铺垫好一切之后,运筹帷幄坐收渔翁之利,可见宇文怀拥有多么缜密的心思,每一句话、每一个交错的目光、每一个细微的神情都如同杀人于无形的利刃,潜藏着致命的危机。王彦霖将宇文怀的心情完美地诠释了出来,无论是在陷害宇文玥的奸诈邪恶,还是审讯楚乔时的冷酷,亦或是面对元淳公主所表现出的关切,他的演技都深刻而自然,令宇文怀这个角色仿佛真真正正是一个鲜活的人,细腻真实。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