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冠军2》宋茜射十环震惊四座 终结者队又赢冠军

2017-06-19 11:05: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昨晚22:00,《来吧冠军2》第七期射箭对抗赛精彩播出。宋茜顶住压力射中十环险胜冠军队,出奇表现震惊全场;冠军队虽败犹荣,面对甩脂机、老花镜等奇葩道具依然帅气迎战,张娟娟携手戴小祥、曹慧尽显射箭的技术魅力。

  贾乃亮上演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变身弹弓高手赢取锦囊;孙艺洲被两位队长调皮玩坏,无奈之下“跪地求饶”;刘维首次与冠军队现场交战,敬佩之余更坦言重新认识奥运健儿……本期节目有笑点有爆点,你们看了吗?

  看完本期节目,有网友评论:“没想到茜队长在射箭方面如此擅长,感觉是被演戏耽误的运动员”;“能感受到每次来到节目的冠军都是为了宣传体育运动,这档综艺节目让人感觉像是在看体育比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