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龙虾刑警》袁姗姗变麻辣警花 为体重“拒绝”美食

2017-06-19 21:23: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6月19 日,电影《龙虾刑警》亮相上海电影节,导演李昕芸与主演袁姗姗、刘桦、周游携手亮相。

  电影《龙虾刑警》讲述的是以杜宇飞(王千源饰)、花姐(袁姗姗 饰)为首的刑警支队,为方便侦察捣毁贩毒团伙,潜伏到贼巢附近,以一家麻辣小龙虾店为掩护。而烹制龙虾的厨艺太过出色,导致龙虾店越开越红火,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电影主创在现场畅聊各自饰演的角色及对人物深刻的理解,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心得体会。主演袁姗姗此番在电影中突破自我,饰演刑警花姐。她说:“这次演警察很过瘾,我真的是豁出去放飞自我了。我到现在还不敢面对自己的表演,我敢说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大家一定会大吃一惊:啊,这真的是袁姗姗吗?”对于自己的角色,袁姗姗表示她非常爱花姐这个角色:“她有时会像普通女孩子一样为爱情犯愁,还会有一点恨嫁的情结,但只要一面对犯罪分子,她就立马变成辣手警花,不管是性格还是造型,就非常麻辣,可以说是我饰演的最酷的角色之一。”而袁姗姗更是在现场大爆猛料:在这部电影里面,她将有大量的打戏。

  袁姗姗还在现场爆料《龙虾刑警》是最美味的剧组。周游则“检举”刘桦:“他在电影里面做龙虾是一绝,生活中的他更是个绝对的美食家,特别擅长发现美食。每天下了戏,他就在群里发各种美食照片和当地好吃的馆子,没有几个人能扛得住这种诱惑。”刘桦对于这项“控诉”不以为然:“你看人家姗姗就一点也没胖!”当大家现场问起袁姗姗的不增重绝技时,刘桦抢答:“就俩字:坚持。我们出去吃饭,我推荐的馆子再好吃,她都是三个字:我不饿!所以,所有人都胖了,只有她自己还是那么瘦!”

标签:袁姗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