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日女星宣布结婚 粉丝痛骂:我这一生都会恨你

2017-06-19 16:29:41|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须藤凛凛花(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8日报道,20岁日本女偶像NMB48的须藤凛凛花17日无预警宣布“我要结婚”,还选在AKB48第9届人气总选举中,勇夺第20名致词的时刻说“我是认真的”,无疑抛出票选史上最大的震撼弹,脱稿演出让台下队友、历届毕业的女星超傻眼,随后经纪公司证实消息,女团长年建立“禁爱令”一夕粉碎,激怒大批花钱投票的粉丝,推特不断涌现粉丝想自杀的留言,此时一个网友的发文意外拯救了所有人!

  一位署名“中退君”的网友留言表示,有个大叔在车站高喊,“我买了300张你给我宣布结婚?有没有搞错!我真的只好去死了啊啊啊啊!”接着3个站员拼命压制大叔时,又出现另一个大叔说:“我买了1000张耶!该死的是我吧!”结果大叔和大叔相拥而泣,这画面被形容“我好像看到了地狱。”这段发文登上日本推特热搜,不过后来被揭露是杜撰的,只是网友边看边酸“没照片没真相”、“我可不想看到这种画面”、“骗人的但是很好笑”、“有空说谎不如多念点书。”

  据报道,粉丝花钱买专辑取得选票,以须藤凛凛花获得3万1779票来推测,众人集结资金砸了超过日币1000万,没想到换来一句“我要结婚。”众人涌入偶像推特痛骂“你以为我放了多少钱”、“我这一生都会恨你”、“快想好退钱机制”,一名40岁男子受访时怒吼:“我们认真累积的票,结果得到这样的回报”,另一位23岁上班族表示“只觉得被背叛的感觉。”其中仍有少数网友留言祝福。

  须藤凛凛花出道以来凭高颜值、惹火身材飙出人气,同时还有才女形象,梦想是当哲学家。她在2015年在推特坦承是处女,在粉丝之间造成热烈话题,AKB总选举开票当日,被媒体曝光约会照,没想到当晚就超越禁爱令,公开说要结婚,AKB的高层表示“我们也吓了一跳,会尊重本人的判断(毕业结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