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林更新突发寒疾 赵丽颖身世之谜渐清晰

2017-06-19 11:27: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楚乔传》

  日前,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面对节节攀升的收视率和网播量,暑期档头炮的威力有目共睹。今晚,随着新一轮看点颇多的高能剧情即将来袭,网络上的期待声依旧一片沸腾,楚乔(赵丽颖饰)的身世又有了新的线索,记忆逐渐被唤醒的她又有何动作,令人兴奋不已。

  上周可以说是《楚乔传》的快速升温期,CSM52城收视率从1.193%攀升至1.48%,见证了精品剧集由内而外的吸引力和爆发力。#楚乔传#、#楚乔今天笑了吗#更持续在微博热门话题榜活跃,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轮番上热搜,可谓一片火热之象。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