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袁和平将开拍真人版电影《画江湖之不良人》

2017-06-19 22:15: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6月19日,导演袁和平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将开拍电影《画江湖之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最受瞩目的国漫之一,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强力追捧,是一部绝对的“超级IP”。这漫画以五代十国的各种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为背景,堪称是一段浪漫辉煌的中国式武侠历史传奇。而袁和平导演所擅长的唯美飘逸的武打风格更是开创了中国武侠电影的先河,擅长将浪漫主义色彩融入武打招式,与《画江湖之不良人》的武侠风格完美契合。

  被问到为何会接受拍摄真人版《不良人》武侠电影这个挑战,袁和平坦言自己起初是被原作故事吸引:“《不良人》很酷,无论人物还是故事都很有趣。”当然,袁和平对此次尝试也非常有信心,他笑说通过电影的独特艺术呈现手法,真人版《不良人》的效果一定会超越动画和电视剧版。不仅如此,自己也会为这部电影设计更加精彩的武打动作:“角色要有耍酷的感觉,动作要漂亮,当然也会和人物、故事本身融合好。”

  发布会尾声,《画江湖之不良人》也曝光了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总制片人映百年CEO徐林也透露,公司选择开发《画江湖之不良人》这部动漫,也是看到目前漫威和DC在影市当中的活跃表现,希望能够借此填补目前中国电影在漫改电影领域的空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