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潘粤明一人饰两对立角色《白夜追凶》首曝片花

2017-06-19 16:01:14|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潘粤明。

  《白夜追凶》剧组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6月16日上海电视节闭幕式红毯环节,优酷自制剧集《白夜追凶》监制五百、导演王伟携主演潘粤明、王泷正等集体亮相,众主创一水儿黑色礼服出场,让争奇斗艳的红毯瞬间“硬”气逼人。一向以“荧屏书生”形象示人的潘粤明,更是一改文人公子范儿,身穿改良中式西服深沉亮相,精气神十足又十分压得住场,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着硬派气质,虽然不露声色,但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和《白夜追凶》中的角色遥相呼应。

  日前,在“燃一夏”——2017优酷暑期超级剧集点映会上,《白夜追凶》3分钟超长独家片花首发,火爆场面让人血脉喷张。随着打斗、飙车、爆炸、凶杀、枪战等火爆场景一一曝光,观众的心跳也随之加速!凌厉的镜头语言,暗黑讲究的画风,错综复杂的案情发展,拳拳到肉的打斗场景,真实刺激的街头暗战,令观众直呼:“这真的不是美剧吗?! ”

  作为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无论在演员班底、场景设置、特效制作、后期剪辑上都突显了“硬汉”做派。为达到原创罪案最为逼真的视觉效果,不仅法医实验室等场景一比一还原搭建,光是撞车戏的拍摄就撞毁了3辆真车,为了达到最真实和最有品质的呈现效果,剧组也是很拼了!

  潘粤明更是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警察与通缉犯,孪生兄弟血脉相连却又站位不同立场,痞里痞气或不苟言笑,潘粤明通过眼神、动作等细节的刻画,在两个角色间自如切换,展示了精湛的演技,观众分分钟被代入到重重残忍凶杀笼罩下的阴谋里。潘粤明首次出演网剧便挑战如此高难度的角色,其对编剧及主创团队的信任可见一斑,也让观众对这个潘粤明迄今为止演过的最硬派、最狠角色期待值爆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