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碧昂斯双胞胎被传有些小问题 医学专家解读原因

2017-06-19 16:48:07|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碧昂斯与Jay Z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6月17日星期六,36岁的碧昂斯与47岁的Jay Z终于迎来双胞胎的降临。6月18日,孩子的外祖父马修·诺莱斯(Matthew Knowles)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据说有些“小问题”,所以碧昂斯和宝宝还没有出院回家,消息引发外界极大好奇。

  儿科医学专家詹妮弗·舒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新生儿可能出现的健康状况。她说:“即便是足月分娩,双胞胎通常也会比单个的婴儿个头要小,他们会受到密切观察,确保成长良好,之后才能出院。此外,更小的新生儿或者早产儿可能需要呼吸辅助、抗感染治疗,头几天或者头几周进行体温调节。有些宝宝很难维持正常的血糖,可能需要频繁的测试和喂养。”这些都是医生口中的“小问题”。

  舒博士还说:“还有其他身体状况,比如心脏杂音或外部畸形,可能需要专家会诊或进一步检查,并可能推迟出院。再或者常规检查显示贫血等异常,婴儿出院前必须被证明情况稳定,并可能制定治疗计划。如果婴儿听力测试失败,可能会在第二天重复检查。最后,新生儿常发生黄疸,这可能需要治疗。有时,宝宝没有问题,但妈妈可能出现高血压或者感染之类的并发症,新生儿也需要接受观察和可能的治疗。没有具体病例,很难猜测‘小问题’是什么,因为有成千上万张可能性。人们也不必担心,美国每年近四百万新生儿中大部分都非常健康,就算在医院里有‘小问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