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鲛珠传》张天爱“腿咚”王大陆

2017-06-19 21:22: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6月19日,电影《鲛珠传》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监制陈嘉上、制片人樊斐斐、导演杨磊、视觉导演陆贝珂,演员王大陆、张天爱、赵健携手现身,在上海之巅畅聊拍摄趣事。

  发布会现场惊喜连连。王大陆、张天爱、赵健三位演员现场“入戏”,完美还原片中角色,直接将发布会变成了片场。王大陆化身泥空空,却被调侃“毫无变化”,正经脸时又被赵健打趣“别装”,就连自己的好兄弟、杨磊导演也拆台道“他就是泥空空,不用演”,令王大陆瞬间破功,笑翻全场;张天爱秒变“高冷”黑羽,冷漠脸HOLD住全场;而“皇叔”赵健在片中的形象也首次揭露,现场化身逗比脸的他与以往的型男形象反差之大让人大呼快要认不出。

  互动环节,王大陆、张天爱两人的戏瘾还未过去,互飙演技不能停。聊到兴起,两人更是现场上演片中的打戏。身着干练牛仔裤和高跟鞋的张天爱秀出无敌大长腿,“腿咚”王大陆无压力。虽然电影拍摄已结束了很久,但两人仍配合默契,干脆利落的造型吸睛无数。

  据悉,电影《鲛珠传》将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映。

标签:张天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