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晓发文祝勇士夺冠 粉丝:感谢篮球让你更博!

2017-06-16 08:34: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近日,陈晓在网络上发文祝福金州勇士球队在NBA夺冠,字里行间情绪激动,俨然是死忠球迷范儿,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陈晓先是转发了一则勇士夺冠的视频,然后PO文道:“73胜总亚军,追蛋,格鲁吉亚拳击手,脏,抱团,投敌,杜四娘,一年了!我等了一年了!感谢伟大的对手!”各种专业术语简单转化成一句话,就是陈晓为勇士夺冠而感到无比的激动高兴,不少网友看到陈晓发的一长串感慨万千的文字也忍不住表示:“好久没见你发这么长一段话了,篮球果然真爱!”

  据了解,陈晓是娱乐圈中的资深球迷,平时没事的时候都会看球,拍戏间隙也会跟朋友约着打篮球。陈晓近年来发博都比较言简意赅很少没有发过这么长的话了,因而此次发博更是让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篮球让你更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