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碧晨《天天》爆料曾与网友互怼 张大大自嘲长相

2017-06-16 08:40:07|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王一博、大张伟、张大大

  当被“吐槽”成了一名艺人成熟的必经之路,怎样用良好的心态来应对这个问题也逐渐成了他们的必修课程。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特邀伊能静、张碧晨、沈梦辰和张大大四位艺人畅聊演艺道路上被“吐槽”的经历。张碧晨透露曾被网友质疑长相,张大大一本正经传授修图技巧,爆笑全场。

  今晚,《天天向上》火热开办艺人“‘黑’出新高度”特别节目,伊能静、张碧晨、沈梦辰、张大大作为候选人登场。比起前辈伊能静,张碧晨的到来让众人感到非常意外,大家纷纷表示:“张碧晨看起来没有什么槽点”。一向低调的张碧晨也借机吐露了被质疑的心路历程,不过同时她也宽慰自己:“可能也是实在没什么可说的了,所以只有找这些‘缺点’来吐槽我了”。性格开朗外向的张碧晨现场还和天天兄弟分享了自己“怼网友”的经历:“我拍了组特别美的写真,但有个网友留言非说我涂了发际线,我当时就回复他:我这是胎毛!”真性情让众人大呼可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