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烈火如歌》曝先导片 周渝民迪丽热巴甜蜜发糖

2017-06-15 11:34:4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今日,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的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大剧《烈火如歌》首次曝光“燃”版先导片及四张剧照海报。领衔主演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多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倾情加盟;制片人高琛、导演梁胜权、编剧墨宝非宝、首席造型张叔平、美术总监陈浩忠、服装总监茹美琪、化妆总监苏志勇等顶级大师匠心集结。

  短短一分三十秒的先导片,却酝酿了众多波澜。周渝民潇洒肆意从天而降,迪丽热巴惊艳回眸,命运阀门即将开启,张彬彬持天命刀登场冷冽威慑,刘芮麟深陷皇族与武林的纠葛,令人揪心。不仅人物角色十分饱满,CP之间更是既有虐恋又甜蜜不断,既有银雪的耳鬓轻咬,又有如歌脸颊吻,亦真亦切的情愫背后牵扯出多条感情线。近身搏斗的打戏,刚柔并济拳拳到肉;精致打造的华服,飘逸感十足;电影级别的质感和大气场面,也令人感受到幕后顶配团队的匠人用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