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从李小龙到章子怡,那些好莱坞经典的CHINA

2017-06-14 08:49:34|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内演员走出国门,拓展国际市场。其实,早在20世纪70年代,李小龙就已经成功打入了好莱坞。随后,成龙、李连杰、巩俐等人也在好莱坞影坛上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尤其近日华纳和传奇影业宣布联合出品《哥斯拉2》并将于2019年上映,同时宣布力邀章子怡加盟该片。历数好莱坞大片中的China  Face,都可以称作华人之光。

  

  李小龙

  打入美国好莱坞的首位华人——李小龙

  1973年,好莱坞华纳影视公司和李小龙自己的电影公司合作拍摄电影《龙争虎斗》,李小龙很珍惜这次机会,因此放下手头上自己电影公司正在拍摄的电影《死亡游戏》。这是李小龙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电影,也是华人在好莱坞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可惜李小龙在影片上映的前一个月就撒手人寰,令人惋惜,李小龙终究没有等到自己梦想实现的那一刻。李小龙的一生虽然短暂,但是对中国甚至世界的影响都意义深远。作为功夫电影的鼻祖,李小龙革命性地推动了世界武术和功夫电影的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