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破局》郭富城王千源不打不相识 郭富城:叫我城城

2017-06-14 07:46:4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专稿:6月13日,电影《破局》在京召开首场发布会,监制黄志明、导演连奕琦,携领衔主演郭富城、王千源悉数亮相。现场还曝光了电影的首款正式预告片及主演人物海报,女主角刘涛也正式亮相。

  作为一部警匪犯罪动作片,《破局》汇聚了郭富城、王千源两大影帝,如今首次同框,必会引发火星四射的双雄对决。“警察专业户”郭富城在《破局》中依旧饰演一名警察,却是一名监守自盗的“坏警察”,郭富城坦言:“我的角色高见翔是一名黑警,所以我今天穿了一身黑。”同时郭天王认为,以前从未演过这样的角色,要“演活他”是自己一项挑战。此次与他演对手戏的王千源则表示:“我今天穿了一身白色,代表了纯洁,但我的角色陈昌民内心比高见翔还要黑。这位角色非常坏,也是片中最神秘的人。”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还现场演绎了“对局快答”。当被问到“用一个字形容自己的角色”时,两位影帝异口同声,直言“爽”。而被问到“最难忘的一场戏”,两位也是高度一致,表示打斗戏是两人“最破格的演出”。王千源透露,自己拍戏追求真实,但戏份中有一场猛踢高见翔肚子的戏份,自己很为难,是在郭富城的鼓励下才下手,一旁郭富城笑称“这就是虐肾”。郭富城坦言这样的打斗戏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而且这次都是自由发挥,两人真刀真枪的上演“真人快打”,并且约好“这次你狠狠打我,下次我才能狠狠打你。”王千源则表示“其实也蛮开心的,因为机会难得。”

  郭富城、王千源还表示因为这场打斗戏,两人私下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王千源说,自己上大学的时候就听郭富城的歌曲,在片场称郭富城为“大哥”。一旁郭富城笑言:“叫我城城就行,”引得现场大笑。郭富城则称王千源为“老师”,王千源直言不敢当,并表示郭富城在表演方面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令自己钦佩有加。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两位男主不但要负责全程刺激“虐肾”,还要承包电影的“笑点”。因为电影中并不单只有双雄对抗的紧张惊险,还有导演连奕琦最擅长的“黑色幽默”点睛登场,笑点虐点齐发,令人大呼过瘾。

  据悉,电影《破局》将于暑期档8月18日上映。

标签:郭富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