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宇文家族的丑闻是什么?宇文玥母亲是怎么死的

2017-06-14 13:37:0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楚乔传》正在热播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不知道会不会让大家想到之前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这白袍扮相简直一模一样啊!宇文玥表面上看似很冷静果敢,实际上内心隐藏了很多别人不能忍受的东西。最新剧情中,宇文玥祖父提到了宇文玥的母亲和极乐阁有关系,那么宇文玥母亲发疯的原因是什么?与宇文家三房极乐阁宇文席有什么关系?

  宇文玥母亲真实身份是谁

  电视剧《楚乔传》最新剧情在从宇文灼在密室中与手下的谈话我们可以知道,谍纸天眼当年的衰落和宇文席脱不了关系,宇文席可能就是谍纸天眼的内奸,并且宇文灼的残废也和宇文席有直接关系。剧中宇文玥的父亲是个将军,这就说明宇文玥原本的身份是非常尊贵的,但他却被二房过继给大房,虽然二房并没有在过继书上签字,但还是把宇文玥过继给了大房,所以毫无疑问宇文玥是被二房抛弃的,而这些都与宇文玥的母亲有关。那么宇文玥母亲与极乐阁宇文席又有什么关系?

  

  宇文玥母亲与极乐阁宇文席什么关系?

  电视剧《楚乔传》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种悬念吸引无数网友追剧,剧中楚乔的身世已经解开,网友差不多都知道楚乔是洛河之女,新风云令主,同时,关于宇文玥的身世也开始一点一点展开了。剧中多次提及宇文玥母亲曾经发疯的事情,那么宇文玥母亲发疯与宇文家三房极乐阁宇文席有什么关系?

  在昨晚的剧情中,宇文玥祖父提到了宇文玥的母亲和极乐阁有关系,那么,宇文玥的母亲和极乐阁有什么关系,难道宇文玥的母亲也被极乐阁席老太爷强奸了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