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内衣先生》曝群像海报 时尚反差萌阵容引爆期待值

2017-06-12 11:04: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史磊、孟子义、王小利、唐鉴军、王雅捷、柴蔚等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轻喜剧《内衣先生》正在无锡、苏州等地火热拍摄中。近日,该剧曝光了“内衣族”“新生族”群像海报,两大阵营演员悉数亮相,不仅有青春偶像演员倾情加盟,更有诸多喜剧戏骨实力坐镇。如此庞大又极具反差萌的阵容将诠释30多个鲜活的角色,引爆一个想象力十足的强情节故事,在国产剧中实属罕见。

  作为一部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的时尚气质不仅在高端大气的秀场T台、青春亮眼的服装造型上一一呈现,更在此次曝光的群像海报中展露无遗。“刘能”“谢广坤”首次参演时尚剧,网友的好奇心一下子被点燃,也不免惊呼 “想想都可怕”“是不是进了一个假片场?”而当他们变身集团元老在海报中翩翩走来时,竟然毫无违和感,只有反差萌与时尚的震撼与冲击,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持续飙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