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欢乐颂2》小蚯蚓爱情事业双丰收 成最大赢家

2017-06-09 09:45:38|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邱莹莹、应勤

  由杨紫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经历了“惊喜告白”之后,被感动得当场“泪奔”,在其他“四美”的见证下接受了应勤的求婚。本周六《欢乐颂2》收官,“小蚯蚓”又将迎来事业上的“惊喜”,令人期待。 

  在二十二楼“五美”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的“开心果”,性格单纯的她会因在感情中陷得太深而伤到自己,看到她“做傻事”,观众们也常常忍不住替她着急。第二季中,“小蚯蚓”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爱情观和价值观都变得更加成熟了。当邱莹莹去医院找应勤,遇到反对两人在一起的应勤妈妈时,她不再闷不做声,而是勇敢地吐露自己的心声,一句“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做一个为爱盲目的人,也不会为了留住一个人,就随意改变自己”获得网友称赞:她已经不是那个凡事都“拎不清”的小蚯蚓了,而是成长蜕变后的邱莹莹。

  据悉,在接受“求婚”后的邱莹莹又迎来事业上的“进步”,令人感叹在都市生活打拼的“小白领”邱莹莹既增进了事业又是二十二楼第一个“嫁出去”的,简直变成了最大的“人生赢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