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罗志祥悼念猪哥亮:曾被扇耳光 但会继续模仿他

2017-06-09 11:17:22|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网易娱乐6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6月9日报道,猪哥亮于上月15日辞世,身为粉丝的罗志祥8日到灵堂吊唁,他戴口罩、神情看来哀伤,下车后快速步入灵堂上香,再到家属区加油打气。

  罗志祥从小就喜欢看猪哥亮节目,出道后多次搞笑模仿偶像猪哥亮,上车前他简短受访,表示:“对他很崇敬,算是年轻一辈第一个模仿他的,我会继续模仿,希望大家能永远记住猪大哥的样子”。

  罗志祥小时候跟着爸妈去秀场看表演,当时就喜欢上猪哥亮独特幽默,多次到猪哥亮节目演出,猪哥亮也上过他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宣传电影,他有次在本尊面前模仿起来,还笑问“你是不是看我模仿猪哥亮”,逗得猪哥亮哈哈大笑。

  罗志祥夸赞猪大哥是艺界典范,“会给后辈鼓励,有次他秀场式搞笑冷不防打我一巴掌,我也配合做表情”至今印象深刻,他在灵堂待6分钟便离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