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白鹿原》热播 雷佳音遭酷刑命运未卜

2017-06-08 09:17:44|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鹿兆鹏深情眺望

  电视剧《白鹿原》自开播以来,话题热度高居不下,观众口碑好评如潮。从现实主义文学作品到品质超高的影视作品,该剧延续了原著厚重的历史色彩,近乎完美的还原了那份中国农村的“乡土感”。剧中张嘉译、何冰、雷佳音、翟天临、邓伦等演员都贡献了绝佳的表演,将白鹿原上三代人的命运纠葛演绎得淋漓尽致。

  白鹿原上人的命运也一直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鹿兆鹏(雷佳音饰)被捕严刑拷打下仍不低头;白灵(孙铱饰)为救鹿兆鹏不惜以命相搏;白嘉轩(张嘉译饰)为度饥荒寻土匪借粮……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鹿兆鹏(雷佳音饰)经历了被捕后的严刑拷打,奄奄一息中被带回白鹿原上处决,得知消息的白灵与冷先生一个只身上山找到已经成为土匪的黑娃寻求帮助,一个甘愿倾家荡产只为解救鹿兆鹏。鹿兆鹏作为这一阶段的核心人物,时时刻刻左右着原上动向以及电视机前观众的心。

  雷佳音在《白鹿原》中的上佳表现也让众多观众再一次将目光投向这位青年演员。此前在采访中,雷佳音表示自己很想当一个“色重”的演员,希望能够把鹿兆鹏这一角色演出与原著中不一样的感觉来。在雷佳音的演绎中,鹿兆鹏面对理想忠诚不二,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仍然坚定如初;面对家人心酸无奈,和冷秋月、白灵的感情纠葛暗流涌动。雷佳音将坚强、无畏、无奈、愧疚等许多情感汇聚在一起,才有了今日的“鹿兆鹏”。与鹿兆鹏温和内敛的性格不同,即将在8.11暑期档和大家见面的《绣春刀·修罗战场》中,雷佳音将饰演深藏不露个性难缠的“裴纶”,两者角色反差之大,也让人倍感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