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我心雀跃》回忆17岁少女时光

2017-06-08 10:21: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刘紫微执导,田壮壮担当艺术顾问,孙伊涵、宋宁、周楚楚领衔主演的暗恋养成记《我心雀跃》将于6月9日全国上映。不同于以往国产青春片里的洒狗血,《我心雀跃》里取而代之的是闺蜜私房话。当刘唯唯和闺蜜两个人躺在宿舍床上悄悄聊起各自暗恋对象时,这样的情景足以把我们一下拉回到少女时代。17岁少女心思和怦然心动的感觉,那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只有那个年纪的人才会拥有。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观看《我心雀跃》,快行动起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我心雀跃》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9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我心雀跃》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我心雀跃#并@ 你要带去看电影的TA,说出你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我心雀跃》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