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欢乐颂主创蒋欣王子文杨烁齐聚悟空问答 剖析剧中人物关系

2017-06-08 16:28:23|来源:光明网|编辑:冯雪

  最近,发街拍、当段子手已经不是娱乐圈最流行的事情了,明星们如今都爱上了一个新玩法——问答。

  最近《欢乐颂2》播出后,剧情和剧中各大主演的感情走向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应勤的处女情结”、“赵医生曲筱绡之间的金钱和爱情之争”、“樊胜美的家庭”等等,都成了争论的焦点话题,大家也都想知道导演编剧和各大主角们的想法,近日,他们来到“悟空问答”和大家一起讨论三观、阶层、金钱和爱情。

  

  剧中最让人心疼的角色应该是樊胜美,她不像曲筱绡有富有的家庭背景,她只有永远在惹事的哥哥,一个不懂事的嫂子,还有“重男轻女”的妈妈,这样一个无底洞似的家庭把她拖下泥潭。

  在《欢乐颂2》中,很多观众很不理解她对王柏川的过度依赖和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婚姻上,这次,蒋欣就回答了“生如樊胜美,就真的只能靠结婚来改变命运吗”的问题,她在里面讲诉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

  

  蒋欣回答到:“如果命运可以靠嫁人改变,那世界就变简单多了”,这个观点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同,有些观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回答这个问题,这个话题也在短时间内就引起了大家激烈的讨论。

  

  其他《欢乐颂2》的主创们也纷纷回答了大家重点关心的话题,比如王凯回答了赵医生和曲筱绡三观不和却在一起谈恋爱的话题,杨烁也回答了小包总追安迪的问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