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欢乐颂2》谢童见家长异常尴尬 关关表白浪漫相拥

2017-06-08 11:23:18|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乔欣饰关雎尔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耐同名原著改编,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播出已近尾声。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邱莹莹接受了应勤的求婚,浪漫情景羡煞旁人;关关大胆表明自己对谢童的心意,称不会让任何人把两人分开,令谢童深受感动。

  自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以来,《欢乐颂2》始终领跑晚间黄金收视,剧集开播进入第五周,双台收视率持续稳居前两位。与此同时,网络播放量也保持强劲上升势头,累计点击已接近200亿。自开播以来,精良的制作、贴近生活的情境呈现,使大量传统电视观众与新媒体平台受众成为《欢乐颂2》的支持者,引爆的无数话题更显示出该剧的霸屏热度。临近收官,22楼五位女孩成长故事的结局,势必会带动观众更为高涨的追剧热情。

  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邱莹莹迎来双重惊喜,不仅在工作中获得晋升,成为公司新店主管,感情上也收获甜蜜,应勤找到22楼其他姐妹,和大家一起为莹莹准备了一场浪漫求婚,深受感动的小蚯蚓欣然答应,开启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关关的父母来到上海,两人在饭桌上对谢童进行各种盘问,场面异常尴尬,谢童无奈起身离去。关雎尔不顾母亲阻拦,追上谢童表明心意,说自己不会让任何人把他们分开。谢童深受触动,两人温情相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