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极盗车神》首曝片段 带你决胜高考最后狂飙

2017-06-07 10:01: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极盗车神》首曝片段 带你决胜高考最后狂飙

  

  由Cult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最新力作《极盗车神》(Baby Driver)在高考来临之际,首次曝光“学霸宝宝”电影片段,以及“决胜高考”主题创意海报,让我们的学神小鲜肉“宝宝”言传身教、带领考生们上演最后狂飙、轻松制霸高考。

  该片由英国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自今年三月在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放映后未播先火,外媒好评如潮口碑逆天:《综艺》一语道破“平地惊雷”,《帝国》直接给出了“五星好评”,“烂番茄”新鲜度100%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对这部“年度最有型电影”期待倍增。

  节奏助跑、最后狂飙“学霸宝宝”陪你决胜高考

  在《极盗车神》首次公开的电影片段中,由《纸牌屋》片场穿越而来的大佬Doc“道哥”(凯文·史派西饰)挥斥方遒、敲黑板做分工部署。看起来漫不经心的Baby“宝宝”全程头戴耳机、悠哉自如,在“Rap天王”Bats“蝙蝠”(杰米·福克斯饰)的质疑和挑衅下,“宝宝”摘下耳机成竹在胸,发挥“过耳不忘”的本领,娓娓道出本次“银行大劫案”的详细分工,语惊四座——我们的小鲜肉学霸可早就对黑板上的“知识点”烂熟于心,连大佬都忍不住频频点赞:“不愧是我的宝宝”。

  与“学霸宝宝”视频一同推出的是两款“决胜高考”主题创意海报。在“最后狂飙”版海报中,学霸老司机的座驾可是从最基础的数学公式开始,依次经过《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历练、一模和二模的洗礼,最后在急速飞驰的硝烟粉末中以鲜红对号的胜利姿态、狂飙至终点。

  而另一张海报则动感满分、节奏助跑,无论面对什么都能轻松应战的“宝宝”到底有什么成功宝典?天大的事只要带上耳机,单曲循环起Ipod中的经典爵士乐《Tequila》(龙舌兰),就能跟着自己的节奏,找到属于你的未来。作为一部充满音乐元素的动作飙车大片,《极盗车神》全片大约会出现30余首欧美热单歌曲,而且电影的故事、激烈动作戏都是基于音乐带感的旋律延展开来,在我们小鲜肉老司机面前,再难的题目也都能迎刃而解。

  《极盗车神》影帝大咖组天团先期口碑炸裂“烂番茄”新鲜度100%

  在电影中,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男主角“宝宝”专门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童年的一场事故导致耳疾的他,要靠专属的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偶然的邂逅,“宝宝”与餐厅女服务生坠入爱河,并想就此金盆洗手。头目老大Doc“道哥”表示,只要“宝宝”完成最后一次“团队作业”,就可以还给他自由。然而,一场阴谋就此开启。

  《极盗车神》由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精心筹备四年、继经典的“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僵尸肖恩》、《热血警探》和《世界尽头》后的全新力作。影片大咖云集,由《星运里的错》“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挑梁演绎萌系车神,与“灰姑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陷入爱河。“极盗天团”阵容更加豪华,集结两大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和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艾美奖视帝乔·哈姆(Jon Hamm)和“蛇女王”埃扎·冈萨雷斯(Eiza González)等重磅大咖加盟保驾护航。

  该片早在今年三月的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上就已经大放异彩,引发北美影评界及观众的高度关注,获ICP奖提名以及“最受期待的电影前5名”(ICP Award:indieWIRE影评人奖,由著名电影媒体indieWIRE网站颁出,也被看作是奥斯卡的前哨)。诸多知名外媒给予“年度最有型”、“从未见过的最酷电影”、“音乐绝对燃爆暑期”,烂番茄新鲜度更是100%,口碑逆天。

  据悉,《极盗车神》将于6月28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