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历时18天落下帷幕

2017-06-07 13:38: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舞蹈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共同承办的“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于6月3日落下帷幕,原全国人大附委员长、现北京市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原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宇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王定东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闭幕式。

  

  “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自5月17日开幕以来,为首都各高校的大学生们带来了开闭幕式、市级展演、剧目展示、教学公开课、舞蹈工作坊、创意舞蹈营、户外舞蹈体验等26场各种形式的舞蹈活动。6月3日,随着闭幕式《同心筑梦·舞跃华章》的演出,本届舞蹈节正式落下帷幕。在历时18天的活动中,共有北京62所高校参与其中,举办各类活动26场,展演作品达到125部,共计5200余人参演,观众累计超过2万2千人次,创下了历届之最。

  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介绍,本届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呈现出“三高三多”的特色,即“参与率高、节目水平高、参与的热情高”以及“参与学校多、活动内容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呈现多”。同时他还表示:“从本届舞蹈节可以看出,我们当代大学生是有追求的一代,他们勇于创新、热爱生活、热爱国家,从他们创作的作品中能够看到对当今社会现象的关注,他们用艺术的语言来表达和体现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体现出他们良好素质和青春洋溢的风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