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吸引》第六季将成为水立方珍藏版

2017-06-07 09:59: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6月29日,世界首个在奥运主场馆举办的大型驻场演出秀——《鸟巢·吸引》将在水立方正式拉开第六个演出季的序幕。今年的演出季将持续至7月30日,每周四到周日晚精彩上演共计20场。据悉,《鸟巢·吸引》2017或将成为水立方驻场演出绝版。

  “年年花开都相似,花开年年都不同。”已连续演出5年的视听盛宴《鸟巢·吸引》一直在刷新纪录——125场、90多万观众,成为京城暑期重要的文化盛宴。即使每年都来现场看演出的观众,也会从演出中获得不一样极致视听享受——因为集合了国内外高水平制作和表演团队的《鸟巢·吸引》每年都在突破自我,无论在剧情呈现、舞美视觉,还是音乐声效、演员表演等方面,他们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出奇出彩高标准。不断打造舞台艺术新高度的《鸟巢·吸引》2017水立方珍藏版其精美绝伦更是不容错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