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天使的幸福》临时男友明道被拆穿 刘诗诗惨遭掌掴

2017-06-05 09:40:04|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刘诗诗惨遭掌掴

  由刘诗诗和明道主演的纯爱催泪现代爱情剧《天使的幸福》,自5月22日登陆芒果TV就引爆网络,安杰罗(明道饰)与李晓涵(刘诗诗饰)这对“罗汉果CP”时而甜蜜逗趣、时而同床互怼,网友们纷纷喊话“求不虐”。在今日18点更新的第8集中,善良的晓涵为成全江奉恩和许依芸,让安杰罗假扮自己的男友并甜蜜发糖,然而粉丝们的狗粮还没吃够安杰罗“临时男友”的身份就被拆穿,而晓涵当年离开奉恩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

  在白沙岛上,晓涵一直是为女儿、为了爷爷、为了别人而活着。就连跟安杰罗假扮男女朋友,都是她为了成全江奉恩和许依芸。然而就在晓涵亲自感谢安杰罗“帮忙”的时候,江奉恩正好听见两人的聊天,才知道晓涵之前的行为都是在自己面前表演。心里一直默默喜欢晓涵的江奉恩非常不解,质问她为何这样做,晓涵迫不得已的承认只是不想让自己成为别人的困扰,但“人形立牌”安杰罗则在一旁煽风点火:“不诚实面对自己,玩这种烂游戏,现在被揭穿了吧”。

  作为旁观者,安杰罗一直知道晓涵和江奉恩互相喜欢,于是他便怂恿江奉恩抓住这个机会,向喜欢的晓涵表白,没想到江奉恩一转头,却发现女友许依芸就站在他的身后,不管晓涵怎么解释,对两人本来就有误会的依芸依旧头也不回的离开。依芸和江奉恩的误会能否顺利解开,而晓涵又将如何处理与安杰罗暗暗生出的情愫,剧情发展令人期待。

  奉恩和晓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晓涵变成单亲妈妈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虽然江奉恩怀疑一苹是自己的女儿,但晓涵一直死不承认,原来多年前,晓涵就跟江妈妈见面表示希望与奉恩结婚,但没想到江妈妈听说这个消息后勃然大怒并狠狠的扇了她一巴掌,江妈妈大喊:“你有什么资格跟他结婚,奉恩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他喜欢你!”为了阻止两人在一起,江妈妈还提出只要晓涵离开奉恩,晓涵弟弟念大学的费用、爷爷的费用都由她来负责,这就是晓涵隐忍至今的原因。奉恩知道真相后会是什么反应?两人的关系会怎样发展?更多精彩内容登录芒果TV,每周一至周三18:00更新,会员独享。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