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今晚开播 王彦霖演绎反派爆发力强

2017-06-05 09:12: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由吴锦源执导的传奇古装大戏《楚乔传》将在今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正式开播,该剧汇集一众偶像明星。内地青年演员王彦霖饰演一个身怀武艺、心思缜密的“腹黑公子”,性格隐忍且心狠手辣,令人又爱又恨,将一个孤僻多疑的反派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随着片花的曝光,观众对“宇文怀”的期待指数骤然飙升。

  王彦霖《楚乔传》演绎冷面反派 演技爆发

  

  电视剧《楚乔传》从筹备到热拍再到现在的播出,一直牵动着所有小说粉的小心脏,剧中每个人物都堪称惊艳,粉丝们对每个角色都有着独特的情感。青年演员王彦霖在剧中饰演的“宇文怀”是一个集侠气和贵气于一体的“复仇王子”,在播出的片花和曝光的剧照中他英武霸气、骁勇善战,被无数网友称“对推动剧情的起伏发展有着关键性作用的角色”。也是剧中最有亮点的人物,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腹黑公子”王彦霖演技爆发强势来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