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接档《白鹿原》 李沁六月荧屏双面开撩

2017-06-05 15:31:07|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元淳”参加宴会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90后气质小花李沁将在六月荧屏连环出击,除了正在热播的史诗大剧《白鹿原》中备受热议的“田小娥”,由她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联袂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楚乔传》也将于今晚22:00登录湖南卫视。李沁在剧中饰演的“元淳”公主是一代天之娇女,前期天真烂漫执着于一生所爱的“燕洵哥哥”,后期因爱生恨变“腹黑”公主上演反转人生戏码,首次尝试双面角色,李沁的突破挑战也备受期待。

  在电视剧《楚乔传》中,李沁饰演的“元淳”公主出身高贵,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活泼可爱的同时也是伶牙俐齿,作为“大魏国第一美女”一心却只属意“燕洵哥哥”,对其痴心一片,迷妹属性暴露无遗。但却因痴心错付,经历家国骤变、际遇颠沛,最终心中只剩仇恨腹黑,命运轮转令人惋惜扼腕,凄美的角色设置十分带感。而除此之外,剧中李沁的造型也是美出新高度,各式华服被称“超级养眼”,甚至还未开播,李沁的百变造型就已成为观众热议的看点。

  不难看出,从电视剧《白鹿原》中“倔强却又不得不妥协”的悲剧之花“田小娥”,到《楚乔传》中具有极大反转性格的“元淳公主”,李沁在角色上的挑战和尝试越来越多元,曾在采访中表示“为表演不设限”的她,也将通过六月荧屏上的两个不同角色,展现出极强的可塑性。一面风情一面纯真,一面受虐一面腹黑,李沁的双面角色双面开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