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欢乐颂2》中的樊胜美,你根本就配不上王柏川!

2017-06-03 11:58:00|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欢乐颂五美,各有各的幸福,各有各有的痛苦,但就数樊胜美活得最累。其实樊胜美聪明能干,社会经验也多,平常对小蚯蚓、关关等人说教一套一套的,但作落到自己头上,就拎不清了。

  

  樊父樊的妈妈重男轻女,樊胜美的哥嫂好逸恶劳,一家人都只想着坐享其成,像吸血鬼一样盯着樊胜美,导致她蹉跎光阴,即便貌美如花也没有男性敢把她娶回家。惟独王柏川不离不弃,对她的过去和遭遇不仅不嫌弃还很心疼。

  

  王柏川对樊胜美钟情,但樊胜美对他却很苛刻,不仅要他承担买房子,还把自家的困难全部转嫁给他,办理不了就叱责他无能。但王柏川还是硬着头皮迎难直上,诉苦归诉苦,但对樊胜美却没有弃之不睬。

  

  樊胜美的哥嫂去上海找樊胜美要钱,没找到人就闹到王柏川家去了,把樊胜美的爸爸扔给王家,逼樊胜美露面。樊胜美又把困难丢给了王柏川,“你是我男朋友,你得帮我想办法”。

  爱情再苦再累都能接受,但不能将爱人拖入漩涡,否则那样的恋爱就太自私了!

  来源:疯言疯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