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忠爱无言》首映发布会 温情传播公益正能量

2017-06-02 15:18: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2017年6月1日,电影《忠爱无言》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发布会,导演谈宜之、著名演员于月仙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据悉,《忠爱无言》由高强、于月仙等领衔主演,电影改编自导演谈宜之在2007年拍摄的真实纪录短片《老人与狗》,十年前短片在网络发布后感动全网,故事讲述了残疾老人与忠心爱犬温暖相伴,相伴相依,不离不弃,共同找寻到生活希望的感人故事。

  电影首映礼上,片方公布了《忠爱无言》的终极预告片,一人一狗之间相互的慰藉与帮助感人不已。除此之外,导演、演员、制片人、出品方等主创团队一一上台亮相互动,爆料了拍摄时许多的秘闻趣事。导演和出品方还讲述了在电影筹备及拍摄期间遇到的诸多困难,以及历经十年整个剧组如何克服并最终完成了整部电影的创作。

  《忠爱无言》首映礼发布会同时,制片方同步发起“关爱孤寡老人电影爱心基金”活动,在电影预售期,制片方将从每张预售票中捐出一元钱,用于帮助电影原型“老玉”和更多的孤寡老人。

  据悉,电影《忠爱无言》将于6月9日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