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白鹿原》李沁用眼神呈现“命运版”田小娥

2017-05-31 11:06:56|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李沁饰田小娥

  日前,由张嘉译、秦海璐、何冰、李沁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白鹿原》正在热播,口碑持续发酵。随着剧情的发展,90后新生代演员李沁和众戏骨级演员对手戏开始增多,拍摄过程中张嘉译秦海璐何冰等前辈给予她很多帮助,不仅让她受益匪浅更在表演上遇强则强。从表演上可看出,李沁从眼神、情绪、肢体动作各方面下功夫,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全新的集妩媚风情和坎坷悲情于一身的“命运版”田小娥。

  在前两日播出的剧集中,李沁饰演的田小娥“进祠堂拜祖宗”的戏份令人印象深刻并博得观众的好评与认可。田小娥偷偷溜进祠堂,面对白鹿原上列祖列宗的牌位,小娥的眼神卑微如尘又不失希冀,在世人看来小娥的愿望简单平常,却又那么奢侈。而和黑娃相遇相恋时,小娥眼神明亮带着希望和憧憬,如少女般甜蜜,甚至有观众表示“李沁眼里仿佛里面装了星星”,简直就是“甜”小娥;而向黑娃哭诉郭举人,小娥眼里泪花打转,迫切得到黑娃的理解与关爱;被郭举人发现和黑娃的感情时,小娥眼神紧张慌乱,害怕与黑娃来之不易的爱情被夺走被撕碎;后与黑娃在娘家再次重逢,小娥怔住惊喜又意外,相拥而泣重燃活下去的希望;黑娃智娶小娥,私奔路上小娥开怀大笑喜极而泣,是她一生中最幸福快乐最轻松自在做自己的时光;回到原上族人不认旁人嫌,夹缝中求生存,小娥眼神充满倔强却又满眼都是小心翼翼,努力想要获得别人的肯定。李沁用不同的眼神,演出了田小娥的甜酸苦和难,眼神紧跟剧情走,令观众跟着她一起同悲同喜,感受田小娥“悲惨”的宿命。

  随着电视剧《白鹿原》剧情的进展,田小娥的凄惨命运已显端倪,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小娥还要面对更加残酷无情的欺负和打压,前方艰难险阻小娥一人撑生活,更多精彩剧情每晚七点半锁定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李沁版田小娥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