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力宏首曝一家四口照 大女儿手指着粽子超萌

2017-05-30 08:12:32|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王力宏一家四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结婚将近4年,育有2位宝贝千金王嘉莉、王嘉娜。29日,趁着端午节前夕,他在微博上晒出与妻女的合照,并写道“今年端午节我们家多了一位成员,粽子也多了一个”,不过更引人注目的是,2岁的大女儿嘉莉似乎只想吃粽子,完全不在乎有镜头在拍。

  王力宏与李靓蕾婚后时常一起出席任何公开场合,不过对两位千金可说是呵护至极,鲜少让他们曝光,29日,他罕见在脸书分享全家福照,目的就是想庆祝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拿着粽子抿嘴笑看向镜头,一旁的老婆则抱着小嘉娜,头发巧妙遮住其侧脸;再跟着李的视线往下看,原来是已经2岁的嘉莉一手撑着椅子,一手指着爸爸手上的粽子,似乎非常想吃,完全不在乎有镜头在拍这回事。

  王力宏此篇庆端午的po文,完全被大女儿可爱的动作转移了重点,底下的网友看到照片忍不住笑回“小嘉莉的动作好可爱”、“小嘉莉肚子饿了!快让她吃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