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主题晚会《阳光下快乐成长》

2017-05-27 13:30: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享誉全国的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将在今年“六一”前夕,如约推出幼儿主题晚会《阳光下快乐成长》,这是“蓝天”送给全国小朋友的又一份重量级节日礼物。

  

  本台晚会围绕歌颂伟大时代,不忘优良传统,立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主题,荟萃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成立35年来的精品节目,通过“奋飞的童年,记忆的童年,筑梦的童年”三个篇章,分别展现“赞颂伟大时代,追忆光荣历程,续写辉煌篇章”三个部分的内容。晚会融合歌曲、舞蹈、曲艺、配乐诗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主题鲜明,寓教于乐,体现了“蓝天”创作的水平和风格,展示了“蓝天”创作紧跟时代步伐,关注下一代精神传承,真挚、激情,精致、严谨的特点。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重要节点,向空军致敬、向祖国献礼!

  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创建于1982年,主要组成团员为5至6岁半的小朋友,35年来先后创编600多个弘扬中华文化的优秀幼儿舞台作品。该团曾连续2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先后应邀赴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演出,出访过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台湾地区,在英国西敏寺大街和特拉法佳广场为英皇室成员,在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好莱坞明星大道、夏威夷市政厅等世界知名地点进行过专场演出,被誉为“世界上最小的文化大使”。(文:刘飞   摄影:汪巍  吴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