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小s和谢娜比谁厉害?小S:拿谢娜和我比?

2017-05-27 13:55:17|来源:参考消息|编辑:梁宁

  说到娱乐圈的综艺女神,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湾湾的小s和内地的谢娜,而俩个人之间的“斗争”和比较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毕竟从谢娜开始走红起,就一直有着翻版小S、模仿小S、抄袭小S之类的话题。于是两人的比较、PK直到一同投资甜品店也未有停歇。

  

  小S和谢娜两个人,其实一直都是闺蜜人设。从微博刚兴起的时候,谢娜就频频向小s深处橄榄枝,时不时有一些互动。而早在2012年时候,她更是受邀参加《康熙来了》,说到阿雅去北京的时候经常住她家,而阿雅一直都是小S的闺蜜团里重要成员。所以谢娜和小s关系好也不足为奇。

  

  2013年,两人还一起做生意,联手开了个甜品店,出席各类活动都是手拉手十分友好,一副好闺蜜的样子。但是娱乐圈好姐妹“撕逼”也不在少数,之所以很多人唱衰俩人之间友谊是因为俩人类型实在是过于相似,况且近些年小s也是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俩人之间基本上三头两头就被媒体粉丝们拿出来作比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