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谢孟伟看秀牵娇妻 甜蜜"咬耳根"再虐单身汪

2017-05-27 11:32:38|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谢孟伟夫妇接受采访

  近一周最热的焦点娱乐新闻都聚集在“嘎子哥”谢孟伟结婚的喜事儿上,频频登上热搜,不少网友在恭贺自己的童年偶像新婚大喜之时也感慨自己原来还是一只单身汪。从网友的评论都可以看出,这把“狗粮”撒的真是够毒辣。强占CP位的各位粉丝儿,如今“弃男从女”,纷纷站队谢孟伟娇妻,满屏都是夸赞美丽、气质、可爱,都在调侃让嘎子哥又火了一把,这娇妻旺夫啊。

  新婚不久的谢孟伟首次参加时装秀场活动,便携娇妻亮相,二人服装搭配相互衬显,一个“肌霸猛男”,一个“美丽大方”,成为秀场一道亮丽的风景,二人更是从下车开始就十指紧扣,一直到秀场过后采访,狂虐现场的单身汪,不少粉丝认出其人,纷纷合影留念。娇妻更是左右呵护谢孟伟,天气炎热在一旁帮忙扇风,时不时耳语相依,采访时更是互揭双方老底,二人化作段子手,全场欢乐不断。

  娇妻珊珊是一名礼仪老师,言谈举止落落大方,脾气温和,笑起来虎牙露出,甜美可爱,新婚小两口合体工作,事业上帮扶,工作上支持,这样的妻子如获至宝,怪不得嘎子哥宠爱不腻,祝福满满,幸福满满。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