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青春同路人”周冬雨亮相大影节 分享青春为梦发声

2017-05-27 09:28: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5月26日晚,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举行,周冬雨以一袭白色修身长礼服亮相现场干练优雅。周冬雨一上台就调侃道“今天出了个小小的意外,他们走红毯的时候把我给忘了,今天我这身礼服是造型师精心给我挑的,大家帮我多拍几张”,引得台下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作为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青春同路人”的周冬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在回忆过去时感慨道“有一天电影向我敞开了一扇门,为我平淡无奇的生活提供了另外一种可能”,还为梦想发声,呼吁所有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一起坚持自我, “当生活给你一记响亮的、残酷的耳光的时候,你要告诉自己保持坚强,保持微笑,做更好、更强的自己”“我们是梦想的同路人,青春的同行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