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贝儿新造型可爱 陆毅女儿学京剧为新歌打基础?

2017-05-27 15:24:48|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陆毅女儿

  贝儿新造型惹人爱 陆毅女儿学京剧莫非就是为新歌打基础?陆毅大女儿陆雨萱(贝儿)凭借综艺节目圈粉无数,懂事的贝儿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作为05后的人气童星,乖巧可人的贝儿,更是多才多艺,即将推出自己的新曲《Number One》。今日曝光了一组贝儿单曲宣传照,其中一张贝儿拿着手包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而另外一张则与之相反,以世界地图为背景,贝儿头顶一枚色泽通红的苹果,用铅笔指着苹果一副惊奇的样子,表现出了对于世界的好奇和探索,十分的惹人怜爱。整体风格清新可人,好似夏日清风。两张宣传照和歌曲《Number One》中表达的让每个孩子顺其自然的成长,自由探索世界,拥有一个“有趣”童年的寓意不谋而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