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马丁摆脱不掉"学霸"阴影 胡可"散养式"养儿

2017-05-27 10:07:2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六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继续由刘仪伟担任,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马丁、胡可担当。金牌专家团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张雅莲和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坐镇。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爱幼大百科,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育儿姐妹花童年经历雷同  马丁摆脱不掉“学霸”阴影

  

  在本期节目中来了一位小童星,他是全世界最小腹语表演者。颇具表演天赋的他,一曲《贵妃醉酒》表现得非常专业,模仿李玉刚惟妙惟肖,连“老戏骨”戴春荣也毫不吝啬地夸奖他。曹颖爆出自己小时候喜欢披着窗帘演白娘子!说到这,胡可终于发现“同道中人”,她小时候也喜欢演白娘子,只不过批的不是窗帘而是毛巾被!“育儿姐妹花”不仅育儿观相似,就连童年的“小癖好”也如此雷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