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米兰达·可儿被曝今日大婚 夫妻身价超300亿

2017-05-27 11:06:32|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米兰达与埃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将于今日(27日)与“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举行婚礼,地点是“自家后院”。

  据爆料称,这一对夫妻现在的身价合计高达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2亿余元),并且两人将在位于布伦特伍德的家中后院里举办婚礼。据此前报道,埃文比米兰达小7岁,是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2014年,他的资产就已经达到15亿美元,超过了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2013年,埃文曾经与性感名模露西·阿拉贡(Lucy Aragon)有过一段恋情,随后在2014年年初时与霉霉传出绯闻。而米兰达此前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也曾有过一段婚姻。两人2007年确定关系,他们的儿子弗林在2011年1月出生,2012年两人结婚。然而,2015年,两人宣布离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