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双喜临门!小兵张嘎谢孟伟刚领证就自曝要当爸爸了

2017-05-26 06:53:41|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谢孟伟和妻子

  5月25日,小兵张嘎扮演者谢孟伟在某活动中,带着妻子一同前往。谢孟伟和妻子一现身就引起大家的注意,两人看上去十分甜蜜。而现场,谢孟伟还透露自己要当爸爸,他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一家三口来的。

  现场,谢孟伟还和大家透露自己婚后的甜蜜生活,更是自曝平常照顾妻子的细节。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太好了,双喜临门”、“恭喜恭喜”。

  “小兵张嘎”谢孟伟刚刚在自己的家乡保定完婚,他与娇妻的婚纱照也随即在网上曝光。画面中,两人十分恩爱甜蜜,娇妻更是美艳动人,颜值身材完全不输女明星。据悉,谢孟伟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巧的是,谢孟伟来自河北白洋淀,和少年英雄张嘎子以及笔者都是白洋淀老乡。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