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变形金刚5》曝预告 擎天柱被洗脑大杀四方

2017-05-26 11:13:2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今日发布“正邪难辨”版预告,被“洗脑”的擎天柱决心毁灭地球,不但战斗力暴涨,更大杀四方。2014年上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曾在中国创造了19.7亿元的票房纪录,时隔三年后宇宙格局进行全面升级的《变形金刚5》更加值得期待。

  擎天柱正邪难辨  剧情走向扑朔迷离

  “正邪难辨”版预告聚焦备受关注的擎天柱黑化内容。在遭遇造物主铁链捆绑及强制洗脑后,擎天柱坚信自己因为人类而毁灭了原本的家园,所以需要灭绝人类,完成救赎。被洗脑后的擎天柱眼睛由蓝变紫,成为其“黑化”的重要标志。

  随着外星飞船大举入侵地球,“黑化”后的擎天柱仿佛已经失控,不顾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的劝阻,与“老铁”大黄蜂大打出手。这一次汽车人除了要对付霸天虎外,还要面对战斗力爆表的黑化擎天柱,可谓内忧外患。在战况不断升级中,陆军中尉威廉·诺克斯(乔什·杜哈明饰)宣告行动结束,但凯德依然相信这位曾经的人类盟友,决心不会放弃擎天柱。

  最终面对邪恶军团的围攻,擎天柱则霸气挥剑横扫千军,尽管此刻它依然是紫色瞳孔,但却正邪难辨。被洗脑的擎天柱能否在最终幡然醒悟?千年来变形金刚与人类到底有什么样的纠葛?愈加扑朔迷离的剧情恐怕要到影片上映后方能解开。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  技术剧情全面升级

  2017年恰逢《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诞生十周年,《变形金刚5》将打通该系列的前四部——电影中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将再度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将加盟变形金刚宇宙。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每一部上映时都曾引发观影狂潮。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5》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除了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外,本片更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

  《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