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洪金宝携妻走戛纳红毯霸气十足 儿媳周家蔚超紧张

2017-05-26 08:55:5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5月25日,法国戛纳,第70届戛纳电影节,洪金宝、洪天明、周家蔚等明星现身戛纳。周家蔚首次到达法国坎城, 亦是首次参加坎城国际电影节的活动, 今次和丈夫洪天明、老爷洪金宝夫妇一起出席亚洲电影分会论坛开幕红地毯仪式, 感觉很兴奋及紧张, 因第一次参与这盛大的节日, 仿佛自己有点儿在做梦, 自己小时候也有留意康城国际电影节, 看到很多的外国及香港女名星, 出席任何开幕及活动, 都会穿着得十分华丽及美艳, 出席任何派对也十分漂亮, 所以知道有机会来到康城, 早已准备了一连串出席活动的服饰及手饰, 服装及手饰也有六位数字的准备, 希望以最佳的妆扮出席每一个场合, 留下最美好的每个回忆。

  周家蔚今次很高兴能够出席活动之余, 最主要是可以和天明及老爷洪金宝大哥一家人一起在这美丽的地方, 享受美景美食, 一家人开开心心, 她有时间便出外四处游览, 游过名胜古蹟, 看过小山上的一所过百年的历史教堂, 在山上看到全康城的美景, 令她对这地方更留下深刻印象, 每天享受当地的海鲜西餐美食, 海鲜十分新鲜, 还有当地整条街也是名店, 自己也忍不住要狂扫物品, 虽然是大出血, 但也十分开心, 还有天明十分喜欢拍照, 去到这美景地方, 自不然要成为他的Model, 亦为他们拍摄了很多美丽相片留念。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